MEAL 頂級米料理

No comment yet
Julia’s Cooking Table‧茱莉亞的私房餐桌
全新一季頂級米料理推出Julia’s cooking table。成長於料理世家,擁有極佳味蕾的Julia,熱衷遊歷各國品嚐美食與烹飪技術研究,多年深耕台灣米食文化,用一份無限的熱情與醞釀,首創以台灣頂級米做為烘焙及料理的分子,重組米食的獨特美味。

Julia對於食材選擇要求謹慎且嚴格,唯有台灣CAS一等良質米的滋味,以及季節限定的在地新鮮食材,才能讓味蕾因原味而覺醒,因巧妙細緻而感動。在Julia的私房餐桌上,她將全心為您創造一場獨特、優雅且愉悅的美味饗宴,分享私房主餐的烹飪秘訣,與您一起談天說笑,輕鬆品嚐料理中愛與熱情所結合的迷人滋味。


預約制‧VIP座位6席
供餐時間  12:00~14:00
預約專線  04 2310 6111

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2011 Rice Bakery-台灣獨一的頂級米烘焙 - Powered by Blogger